|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郑篷房制造(沈阳)有限公司

篷房推拉棚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沈阳山郑篷房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晓宇


电 话:13889281001


网 址:www.syszpf.com


www.syxppf.com


2 山郑篷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篷房设计、制造、销售、租赁为一体篷房公司。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紧抓安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运用先进的技术, 高科技材料,从设计、工艺、材料、结构、防火、防风等安全级别及稳定性上都严格采用欧洲先进的篷房技术,公司拥有行业内精英人士为您提供奇妙的创意和无微不至的服务。


Ø 山郑篷房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借鉴欧洲先进篷房技术进行自主设计、生产、销售以及篷房租赁服务的专业公司。我公司主要产品有铝合金组合式活动篷房和铝金组合式四角锥顶帐篷,屋脊篷房等,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制作不同款式,不同尺寸的篷房。


Ø 在承袭了国内外先进篷房技术的同时,将服务于大型展览会、博览会、室外临时/长期展馆、巡回展、餐饮区(啤酒节、饮食节)、公司庆典礼仪活动、体育休闲、仓储库房等各类户外活动。并以产品的灵活多样、安全稳固、安装快捷、易拆除等提高环境保护等特点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郑篷房真诚期待您的到来,我们致力于将安全、高档、优雅的临时空间呈现给客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